ybfh桂

非专业器材党 甜筒君:

       三月的轻风摇曳我的柳梢
  是你依依的亲,吻上春的额头
  朦胧了谁家江南,烟雨
  遥远你我清醇的思绪
    
  相寻的梦在江南烟雨之中
  风信子初开,如纯蓝的眼眸
  我的泪随流光顾盼
  我的衣袂随风轻柔
  在街转角,青笛吹落满树浓愁
  剩淡绿稀疏点点
  愁飞无处落纷纷
  铺满你我浅浅的心湖
    
  相遇还是在江南烟雨之中
  风信子郁郁清香缠绕
  我的脸细润如脂
  我的绀发浓于沐
  微微笑撑开一把桃花色的伞
  你我携手走过这烟雨
  走过初相识的甜甜蜜蜜
  一直铺满的小径
    
  你我相离在江南烟雨之中
  风信子漫过江北
  我的眉依稀若远山长黛
  我的愁如青石沉重
  手捧风信子花独在蓝色中徘徊
  与孤寂的思念在风中相拥
  只是柳丝又浓小径
  依稀总见孤独
  风信子落一瓣,一瓣

评论

热度(5)